NORTON META TAG

30 March 2020

在批評習近平的冠狀病毒反應後,中國激進分子麵臨審查制度,暴力行為以揭露疫情的真相和中國財產大亨``消失'':報告2月26日和2020年3月14日

所有公民抵抗!
回饋人民!
方斌

所有公民抵抗!
回饋人民!
方斌


保持社交距離:SIX雙腳分開優於六英尺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冠狀FLAG是世界中國政府WHO UNLEASHED這種流行病上休息的提醒

有些不一樣,我有我的大部分職位與該消息的中國冠狀標誌“ 中華人民共和國冠狀標誌是世界的中國政府WHO UNLEASHED這一流行病上休息的提醒
他們認為這是種族主義和促進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對中國人和其他亞洲人的歧視。別人不喜歡我的drumpf“的批評/王牌便士政府的應對在美國,尤其是我的drumpf /王牌和便士的批評。現實是執政的中國殘酷的暴徒是有罪不提醒自己的人,這個發展冠狀病毒的世界Covid 19大流行,他們回答了中國公民Covid 19及中國政府試圖掩蓋真相,上報逮捕活動家,其中許多人有沒有看到或杳無音訊。把中國冠狀病毒標誌在我的大流行後是什麼樣的中國政府已經做了自己的人一個提醒和世界其他地方 (不是我)PRES drumpf /特朗普經常表示欽佩獨裁者  無疑希望自己不得不採取對我們自由的新聞媒體和社會活動家相同操作的能力。這從PBS NewsHour節目  和希爾 .....


中國的活動者要面對的審查,暴力揭露有關疫情真相


在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已趨於穩定,但隨著信息的國家的人民和政府之間的戰鬥仍在繼續。事實上,在誰的爆發和它的官方回應提出報警一些中國維權人士現在下落不明。批評人士說,中共正在尋求不僅包含病毒,但也圍繞它的細節。尼克富林報告。

閱讀完整的成績單

  • 阿姆娜納瓦茲:
    正如我們早前記者,在中國的冠狀病毒的傳播已經穩定。但是,中國活動家誰率先吹響有關的爆發和官方回應警報仍然下落不明。
    尼克富林擁有現在的爭奪,中國人民和政府之間的信息。
  • 尼克·富林:
    當陳邱鲺前往武漢揭露政府隱瞞什麼,他知道風險是醫療和政治。
  • 陳邱蒔(通過翻譯):
    在我面前的是病毒,而我身後是中國的法律和行政權力。但只要我活在這個城市,我會繼續報告。
  • 尼克·富林:
    兩個星期以來,陳某被證明不堪重負,醫院,口吐對候車室地面池,病人擔架無人值守。在另一個視頻,他在一個臨時搭建的醫院在會展中心設立了批評照顧。
  • 陳邱蒔(通過翻譯):
    把每個人都變成像這樣的,在病人沒有完全分開的空間,肯定會有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這個臨時的醫院看起來很像一個軍事野戰醫院或緊急避難響應地震或洪水成立。但它不是偉大的住房患者的傳染病。
  • 尼克·富林:
    世界衛生組織說,該病在中國的蔓延已趨於穩定。而且,在今天,其他一些地區已開始正常化。
    但陳記載爆發之初,毫無懼色的後果。
  • 陳邱蒔(通過翻譯):
    我將只報告我所看到的,我聽到的。我真想說白了,對不對?今天,我要說的東西生硬。母親(髒話刪除)我不是連死都不怕的。你以為我怕共產黨?
  • 尼克·富林:
    這顯然是語言得到了陳拘留。他還沒有被看到。他的母親走上社會媒體尋求幫助。
  • 女人(透過譯者):
    我一直無法取得聯繫他。我在這裡懇求所有的人,尤其是那些在武漢,請幫我找到我的兒子。幫我看看出了什麼事給他。
  • 尼克·富林:
    陳只是在爭奪信息過去兩個月逮捕的批評者之一。當局拘留的律師和人權活動家許志永,他被控試圖掩蓋爆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之後。
    武漢的居民告訴“新聞時間PBS”居民批評政府的反應都突然消失了。但是活動家繼續他們的工作,張貼人滿為患武漢的醫院,患者在走廊躺在地板無人值守的視頻。
  • 小強:
    中國政府不僅只是試圖遏制病毒。他們還試圖遏制這整個故事的覆蓋範圍。
  • 尼克·富林:
    小強是在美國的中國數字時代,側重於內容抑制中國的國家審查新聞網站的主編。他說,中國政府可能已經降低了爆發的規模。
  • 小強:
    通過含有覆蓋,通過提供審查和拒絕和隱瞞信息和宣傳,它銷毀時非常需要在與流行性的戰鬥的時候公眾的信任。
  • 尼克·富林:
    中國政府介紹了它的所有必要的警惕的努力。
    而這也正是中國媒體強調:通電衛生工作者拳頭撞擊的病人,以前有病治愈,鮮花在他們的手中,感謝醫院的工作人員。護士剃光頭,以增加衛生。中國媒體稱他們為 - 報價 - “美麗戰士”
    而人們回到工廠保護他們的同事們。現在有從頂部謹慎樂觀的消息。上週末,習近平祝賀衛生工作者,中國軍隊的指揮官,以及他叫人民戰爭團結人民群眾。
    這句話讓人回想起共產黨創始人毛澤東發動群眾,打敗共同的敵人。習近平承認該病毒造成了嚴重威脅。760多萬人已經對何時以及如何往往他們可以離開自己的家園限制。
    成千上萬的跨越,他的國家的社區一直在鎖定。遊客在關於旅遊的歷史和體溫形式的辦公樓和住宅樓掃描QR碼和填充。世界衛生組織稱讚中國的努力,成功地減少病毒的傳播。
  • 西爾維·白裡安:
    在運動限制這些措施已經推遲了在中國境內兩三天並在幾週中國境外疫情的傳播,
  • 尼克·富林:
    但是,在中國境內,居民知道官方媒體刻畫只有積極。這有助於燃料的社交媒體視頻這個問題,政府對人權的尊重。
    這顯然夾顯示涉嫌離開她家沒有口罩的女人。另一張是一群人拖出他們的家和隔離。而這個夾子展示官員拆除一間遊戲室,停止團體集會。
    張強說,這些戰術創造不信任和不滿。
  • 小強:
    現在中國人民已經達成了諒解,它的這個政府辜負了他們。這場災難,總的來說,是人為和權力,無論是地方政府和中央的權威,承擔所發生的事情一個很大的責任。
  • 尼克·富林:
    方斌是武漢商人,當他拿起他的手機,並開始拍攝的城市。他偷偷拍之外的武漢醫院這部影片。
    方發布另一個視頻說,政府官員可以掃除任何人。
  • 方彬:
    也許他們不會跟著我走。這是可能的。但我不能保持沉默。如果他們不跟我來,他們會來找你的。
  • 尼克·富林:
    另一方的視頻是只有12秒鐘的長,用字紙捲軸,“所有公民抵制”和“權力交還給人民。” 同一天,他被逮捕,因為還沒有看到。
    對於“新聞時間PBS,”我是尼克富林。
  • 中國地產大亨批評習近平冠狀病毒響應後“消失”:報告

  • 由J.愛德華·莫雷諾-  
一位中國地產大亨在指責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冠狀病毒(COVID-19)的爆發,起源於該國在十二月響應後失踪, 紐約時報週六報導。
任志強被稱為“大砲”,在過去一直是西安最突出的批評者之一。星期六早上他的朋友報告他失踪,根據時代。 
“我們很擔心他,”王穎告訴紐約時報的仁先生的一位退休的企業家和朋友。“我會繼續尋找他。”
他的失踪之際從中國政府一項運動,以消除對政府的批評,因為病毒爆發傳播感染80,000人在國內和殺害3100。
由於該病毒採取了生物和經濟代價的中國公民開始生長不安和熙的響應,其中的給藥方式快速在線審查的關鍵。 
在最近幾個星期,  一篇文章  仁執筆批評羲和政府的沉默告密者,並試圖隱藏猖獗爆發,始於12月武漢市的影響。 
這是不是第一次任正非一直對共產黨的雷達:在2016年,方放人在試用期一年在網上留言譴責曦的宣傳策略。他還據說以前已經離開該國禁止,強制刪除他的社交媒體賬戶,因為他與政府的獨裁政策無奈。 
今年早些時候,李文亮,醫生誰散佈警告關於社交媒體平台微信病毒的人的消息,被指控中國官員作出虛假陳述,因為政府試圖掩蓋危機。李後來死於該病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