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META TAG

30 March 2020

在批评习近平的冠状病毒反应后,中国激进分子面临审查制度,暴力行为以揭露疫情的真相和中国财产大亨``消失'':报告2月26日和2020年3月14日


所有公民抵抗!
回馈人民!
方斌

所有公民抵抗!
回馈人民!
方斌


保持社交距离:SIX双脚分开优于六英尺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冠状FLAG是世界中国政府WHO UNLEASHED这种流行病上休息的提醒

有些不一样,我有我的大部分职位与该消息的中国冠状标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冠状标志是世界的中国政府WHO UNLEASHED这一流行病上休息的提醒
他们认为这是种族主义和促进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对中国人和其他亚洲人的歧视。别人不喜欢我的drumpf”的批评/王牌便士政府的应对在美国,尤其是我的drumpf /王牌和便士的批评。现实是执政的中国残酷的暴徒是有罪不提醒自己的人,这个发展冠状病毒的世界Covid 19大流行,他们回答了中国公民Covid 19及中国政府试图掩盖真相,上报逮捕活动家,其中许多人有没有看到或杳无音讯。把中国冠状病毒标志在我的大流行后是什么样的中国政府已经做了自己的人一个提醒和世界其他地方 (不是我)PRES drumpf /特朗普经常表示钦佩独裁者  无疑希望自己不得不采取对我们自由的新闻媒体和社会活动家相同操作的能力。这从PBS NewsHour节目  和希尔 .....


中国的活动者要面对的审查,暴力揭露有关疫情真相


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已趋于稳定,但随着信息的国家的人民和政府之间的战斗仍在继续。事实上,在谁的爆发和它的官方回应提出报警一些中国维权人士现在下落不明。批评人士说,中共正在寻求不仅包含病毒,但也围绕它的细节。尼克富林报告。

阅读完整的成绩单

  • 阿姆娜纳瓦兹:
    正如我们早前记者,在中国的冠状病毒的传播已经稳定。但是,中国活动家谁率先吹响有关的爆发和官方回应警报仍然下落不明。
    尼克富林拥有现在的争夺,中国人民和政府之间的信息。
  • 尼克·富林:
    当陈邱鲺前往武汉揭露政府隐瞒什么,他知道风险是医疗和政治。
  • 陳邱莳(通过翻译):
    在我面前的是病毒,而我身后是中国的法律和行政权力。但只要我活在这个城市,我会继续报告。
  • 尼克·富林:
    两个星期以来,陈某被证明不堪重负,医院,口吐对候车室地面池,病人担架无人值守。在另一个视频,他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医院在会展中心设立了批评照顾。
  • 陳邱莳(通过翻译):
    把每个人都变成像这样的,在病人没有完全分开的空间,肯定会有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这个临时的医院看起来很像一个军事野战医院或紧急避难响应地震或洪水成立。但它不是伟大的住房患者的传染病。
  • 尼克·富林:
    世界卫生组织说,该病在中国的蔓延已趋于稳定。而且,在今天,其他一些地区已开始正常化。
    但陈记载爆发之初,毫无惧色的后果。
  • 陳邱莳(通过翻译):
    我将只报告我所看到的,我听到的。我真想说白了,对不对?今天,我要说的东西生硬。母亲(脏话删除)我不是连死都不怕的。你以为我怕共产党?
  • 尼克·富林:
    这显然是语言得到了陈拘留。他还没有被看到。他的母亲走上社会媒体寻求帮助。
  • 女人(透过译者):
    我一直无法取得联系他。我在这里恳求所有的人,尤其是那些在武汉,请帮我找到我的儿子。帮我看看出了什么事给他。
  • 尼克·富林:
    陈只是在争夺信息过去两个月逮捕的批评者之一。当局拘留的律师和人权活动家许志永,他被控试图掩盖爆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后。
    武汉的居民告诉“新闻时间PBS”居民批评政府的反应都突然消失了。但是活动家继续他们的工作,张贴人满为患武汉的医院,患者在走廊躺在地板无人值守的视频。
  • 小强:
    中国政府不仅只是试图遏制病毒。他们还试图遏制这整个故事的覆盖范围。
  • 尼克·富林:
    小强是在美国的中国数字时代,侧重于内容抑制中国的国家审查新闻网站的主编。他说,中国政府可能已经降低了爆发的规模。
  • 小强:
    通过含有覆盖,通过提供审查和拒绝和隐瞒信息和宣传,它销毁时非常需要在与流行性的战斗的时候公众的信任。
  • 尼克·富林:
    中国政府介绍了它的所有必要的警惕的努力。
    而这也正是中国媒体强调:通电卫生工作者拳头撞击的病人,以前有病治愈,鲜花在他们的手中,感谢医院的工作人员。护士剃光头,以增加卫生。中国媒体称他们为 - 报价 - “美丽战士”
    而人们回到工厂保护他们的同事们。现在有从顶部谨慎乐观的消息。上周末,习近平祝贺卫生工作者,中国军队的指挥官,以及他叫人民战争团结人民群众。
    这句话让人回想起共产党创始人毛泽东发动群众,打败共同的敌人。习近平承认该病毒造成了严重威胁。760多万人已经对何时以及如何往往他们可以离开自己的家园限制。
    成千上万的跨越,他的国家的社区一直在锁定。游客在关于旅游的历史和体温形式的办公楼和住宅楼扫描QR码和填充。世界卫生组织称赞中国的努力,成功地减少病毒的传播。
  • 西尔维·白里安:
    在运动限制这些措施已经推迟了在中国境内两三天并在几周中国境外疫情的传播,
  • 尼克·富林:
    但是,在中国境内,居民知道官方媒体刻画只有积极。这有助于燃料的社交媒体视频这个问题,政府对人权的尊重。
    这显然夹显示涉嫌离开她家没有口罩的女人。另一张是一群人拖出他们的家和隔离。而这个夹子展示官员拆除一间游戏室,停止团体集会。
    张强说,这些战术创造不信任和不满。
  • 小强:
    现在中国人民已经达成了谅解,它的这个政府辜负了他们。这场灾难,总的来说,是人为和权力,无论是地方政府和中央的权威,承担所发生的事情一个很大的责任。
  • 尼克·富林:
    方斌是武汉商人,当他拿起他的手机,并开始拍摄的城市。他偷偷拍之外的武汉医院这部影片。
    方发布另一个视频说,政府官员可以扫除任何人。
  • 方彬:
    也许他们不会跟着我走。这是可能的。但我不能保持沉默。如果他们不跟我来,他们会来找你的。
  • 尼克·富林:
    另一方的视频是只有12秒钟的长,用字纸卷轴,‘所有公民抵制’和‘权力交还给人民。’ 同一天,他被逮捕,因为还没有看到。
    对于“新闻时间PBS,”我是尼克富林。
  • 中国地产大亨批评习近平冠状病毒响应后“消失”:报告

  • 由J.爱德华·莫雷诺-  
一位中国地产大亨在指责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冠状病毒(COVID-19)的爆发,起源于该国在十二月响应后失踪, 纽约时报周六报道。
任志强被称为“大炮”,在过去一直是西安最突出的批评者之一。星期六早上他的朋友报告他失踪,根据时代。 
“我们很担心他,”王颖告诉纽约时报的仁先生的一位退休的企业家和朋友。“我会继续寻找他。”
他的失踪之际从中国政府一项运动,以消除对政府的批评,因为病毒爆发传播感染80,000人在国内和杀害3100。
由于该病毒采取了生物和经济代价的中国公民开始生长不安和熙的响应,其中的给药方式快速在线审查的关键。 
在最近几个星期,  一篇文章  仁执笔批评羲和政府的沉默告密者,并试图隐藏猖獗爆发,始于12月武汉市的影响。 
这是不是第一次任正非一直对共产党的雷达:在2016年,方放人在试用期一年在网上留言谴责曦的宣传策略。他还据说以前已经离开该国禁止,强制删除他的社交媒体账户,因为他与政府的独裁政策无奈。 
今年早些时候,李文亮,医生谁散布警告关于社交媒体平台微信病毒的人的消息,被指控中国官员作出虚假陈述,因为政府试图掩盖危机。李后来死于该病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