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META TAG

04 April 2014

谁是新闻周刊的背后?(似乎是一个邪教)五月/ 2014年6月母亲琼斯

我记得当+ 新闻周刊是一个新闻杂志。然后,它成了一个印刷版本é,现在看来这将是收入的一个邪教的主要来源。可怜....
“你知道谁是基督再来?” 她回应,之前犹豫了一会儿“牧师大卫。” “他们让你承认它,”她告诉我,“像彼得一样耶稣基督。” 中长的真实身份的秘密,她被告知,必须加以保护,因为没有信仰的人会“杀第二次来主,因为他们做过的第一个。”
谁是新闻周刊的背后
-通过本杜利 |五月/ 2014年6月发行
后两天奥巴马赢得连任,我遇到了一个年轻的中国女人,就是我会叫安妮,在地下室的咖啡馆在旧金山公共图书馆。安妮兼职工作,并给了她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的一组她所谓的“共同体”,一个基督教教派领导的一个名为张大卫一个有魅力的韩国牧师。在她十几岁加入本集团后,安妮花了七年多的工作由张的弟子跑各部委,机构和企业。短发,大眼镜,安妮现在在她近30岁,但看上去更年轻。她说,她很少有足够的钱为小的奢侈品,如咖啡。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聊了聊,而我们等待她的丈夫,迦勒,谁还曾为一个部:在国际商业时报的旗舰出版物的同名在线新闻公司,将,九个月后,成为新东家的新闻周刊杂志。 迦勒快迟 ​​到了,因为他在翻译奥巴马的胜利演说进入中国的IBT,出版11版七种语言。当他到达时,他握着我的手,不符合我的眼睛,坐在妻子身旁。“告诉他,”她说,把她丈夫的胳膊肘和提高她的下巴在我的方向。他们在几个削波,中国句子下他们的呼吸辩称,然后他转过身来对我说,“我们在这里工作是非法的。”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迦勒说,他和安妮在社区部委曾住在旧金山,而在他们收到的迦勒参加签证科特大学,一个小圣经学院长成立于2004年。迦勒是就读于橄榄山,但他很少有时间去学习。相反,他告诉我,他从英文翻译成篇中国10至12小时,每星期,和常用的工作周末。 “薪酬是不坏,”迦勒说,仿佛不敢自己是错误的。 我问他怎么多他正在。他告诉我租金为组家庭,他们有8到10其他社区成员-元及1,000元共享,取决于月份之间500元的部分。我做了一个快速的计算,他会赚什么全职工作在加州的最低工资。我写的一笔$ 1,280在一张餐巾纸上,并隔着桌子滑到了。他的手颤抖着,他把它捡起来。他和安妮看着对方。“这还不包括加班,”我说, 像迦勒和安妮人们帮助IBT,成立于2006年,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新闻来源网站的网络媒体套件每个月索赔4000万访问者。2013年8月,工银买新闻周刊 从巴里·迪勒在一度令人尊敬的称号的长期下降的最低点。出发主编蒂娜·布朗的有争议的封面和尝试与协同每日野兽没能撑住80岁的杂志的财政; 它出版什么应该是其最终的打印问题在2012年年底。

内部IBT的消息显示张在一系列的业务决策人员,战略,甚至是排版的称重。
但IBT交易个月内,新闻周刊的新主编,吉姆Impoco(原为纽约时报投资组合,以及路透社)表示,这将是回到报摊 在2014年第一季度。在IBT的所有权,Impoco吸引了记者的一位经验丰富和备受尊重的船员,并在3月4日,工银也宣布了彼得·古德曼,一个屡获殊荣的前纽约时报的经济记者和商业编辑在赫芬顿邮报,将接管作为IBT的主编。两天后,新闻周刊 返回到打印的飞溅,声称到了赞叹和辩论,它已经确定了电子货币比特币的神秘的创造者。
在时间新闻周刊的销售,今天基督教 BuzzFeed 发布的报告声称, IBT有联系张居正和社区。艾蒂安Uzac和乔纳森戴维斯- IBT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内容官,分别为- 告诉BuzzFee Ð ' s 彼得·劳里亚 的IBT与科特持续的关系,但声称这是类似于硅谷和斯坦福之间的连接。“这是尽可能去,”戴维斯说劳里亚。3月2日,在纽约时报的文章关于新闻周刊 “回归到印刷,戴维斯和Uzac再次否认IBT过正式的联系,张居正。他们开除了类似的问题(其中报道了戴维斯,在Facebook发布,已经批准了认为同性恋人可以“治愈”)的最后一周。
但是IBT和张居正的社区之间的联系,一个母亲琼斯 的调查发现,远远超出戴维斯和Uzac都承认去了。成千上万的公共记录和内部文件,从电子邮件到预算和战略计划,并采访了十多前IBT员工和张居正的内部圈子的成员清楚地表明页面:
  • 科特和IBT链接到数十间教堂,非营利组织,和世界各地的公司的那个张已经成立,影响或控制的,由社区成员和盈利部委帮助支付赔钱部委的成本和张居正的钱的网站费用。从其他社区附属机构资金也有助于基金IBT的早期生长。
  • 在美国对国际学生签证OLIVET学生说,他们曾在IBT和其他社区媒体的实体,有时只要花125美元一个星期。既科特和IBT描述这些位置作为实习,并说没有人被允许非法工作。几个同学与我交谈说,他们没有被告知他们是实习生,并从科特文件和商家列出学生记者,编辑和销售人员。
  • 按照时代,Uzac和Davis说:“张无经济利益关系在IBT或影响力的企业。” 但对公认的母亲琼斯 说张居正提供“建议”IBT。虽然没有证据张控制的编辑事务,内部文件显示,他经常在广泛的业务决策称重,从人员和业务策略排版。
  • 张认为社区下属的传媒机构,包括IBT,作为自己的使命,以建立神的国度在地球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说,隶属于社区媒体公司是一个新的诺亚方舟,旨在拯救世界从圣经海量的信息的一部分。
我试图通过橄榄山,到达长,他创办和两个他仍然正式地领先于其他组织。一个母亲琼斯 记者又走访了科特卫星校园在曼哈顿市中心的地方长鼓吹交付书面问题,但张从来没有回应。我多次试图采访Uzac,戴维斯,或其他IBT代表和发送详细的问题,男人和他们的公关代表,谁回答说,IBT不会详细的回应,而问题是“由已展现在不道德的来源构成过去的伪造信息。“ IBT提供了一个正式声明,重申戴维斯(31)和Uzac(30)独自创立并拥有该公司,并说IBT是“感谢”从实习计划与科特的帮助。“我们所从事的与超越通常被认为适当和道德行为组织活动的任何索赔是断然虚假的,”声明说。“此外,我们与合作伙伴的行为是符合所有适用的法律。”
IBT并不是第一媒体公司有密切联系的一个宗教团体。牧师文鲜明的统一教会创办的华盛顿时报 ; 基督教科学教会出版了基督教科学箴言报 了几十年。不过,虽然这些背景都是正式和公开,IBT的领带对社区既不。在一个电子邮件,戴维斯竟然是指他为社区的角色“固有的隐蔽性。”
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商界领袖与分享他们的价值观的人或机构相关联。和Impoco似乎认为他的社论操作都是从他的老板'宗教信仰墙隔开。“的概念,这是一个基督徒公司是可笑的。我不想想[Uzac和戴维斯]是基督徒不会比我以前想莫特·祖克曼是犹太人,”Impoco,谁在工作了朱克曼说,美国新闻
那么,为什么有Uzac和戴维斯如此渴望淡化他们的关系,以长?在2005年的夏天,一个年轻的女子安妮停在靠近中国东南部她的大学校园里,问她是否愿意找到了耶稣。 “我第一次听到圣经,我哭了,“安妮后来告诉我的。传教士属于阿波斯托校园事工,基督徒传福音小组长成立于90年代初。安妮开始参加校外学习圣经,一天两次。不久,她的导师告诉她,她已经准备好成为一个传道者自己。安妮被送往附近一所大学,在那里她带领的圣经学习班在一所房子离学校近。她很快发现自己费尽每天九个小时才能阿波斯托罗:3小时学习圣经的三个小时传福音的,三 ​​个小时的祷告。3-3-3实践中,另一位前成员告诉我,是整个社区,留下一点时间做别的事情的期望。它使你“可塑性”,她说。 安妮辍学,并在组长的方向,搬到了北京招收其他学生进入社区。她分享了一个小房子阿波斯托罗的成员,另一组张居正创立,耶稣青年会。没有在安妮家的传道者有工作,她告诉我。为了生存,他们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借钱。当这些资金枯竭,安妮决定申请银行贷款,告诉她需要它来支付她的大学学费的信贷员。她把钱给了阿波斯托,然后问她的父母帮忙还 ​​清贷款。“我是一个好女孩的话,”她说,“所以他们相信我。”




作为一个新成员,安妮开始与“基本”圣经研究主要集中在传统的基督教观念。但随着课程的进展,张的名字突然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由牧师有关的比喻联袂出演与耶稣的教导和其他圣经人物。“我们听取了他很多,”她告诉我。“我们记住了文章。”
“就像我问你,”二加二等于?“ 答案是4。他们只说,“二加二”。没有人说4直接。“
教训似乎都朝着引领一些较大的启示。在完成最后一读之后,另一位前成员告诉我,她的家教画了一个问号在页面上,并低声耳语道,“你知道谁是基督再来?” 她回应,之前犹豫了一会儿“牧师大卫。” “他们让你承认它,”她告诉我,“像彼得一样耶稣基督。” 中长的真实身份的秘密,她被告知,必须加以保护,因为没有信仰的人会“杀第二次来主,因为他们做过的第一个。”
苏珊蔡氏,另一位前社区成员,给了我一个类似的帐户。事实上,每一个前社区成员,我说话要么说,他们认为张是第二次来还是说他们知道其他人相信它。但张本人一再否认自己是第二次来,并鼓励他的追随者从使用的术语。几项调查由韩国基督教协进会的异端委员会的结论是“没有证据”,表明他已作出这样的索赔,并在2009年,韩国法院批准一份报纸说,年轻弟子教导说张居正是第二次来。在时代,戴维斯和Uzac大力驳回,他们认为张弥赛亚的想法。
我问安妮,她是否听说过有人在社区公开指长像基督。“没有人直接说,”她回答说。“但我认为他是,就像我问你,”二加二等于?“ 答案是4。他们只说,“二加二”。没有人说4直接。“ 当时,她没有相信它是真的吗?“是的,”她说。“用我所有的心脏。” 出生JaeHyung张居正在1949年以一个保守的基督教家庭,长在朝鲜战争期间来岁。作为一个孩子,他经常撤退到他家附近的山上,在那里他花了很长时间祈祷。在这样一个场合,张一本圣经学习会在旧金山2005年2月期间回忆说,他抬起头来,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谁看起来很像自己对他的膝盖在他身边。“我有这样的感觉颤抖,”张说,根据事件的完整过程。“当我祈祷,我在看我自己祈祷,这是超自然的力量。我出来的自己,我能看到我自己。” 很快,这种外的身体经验成为一个经常发生。坐在教堂里,张说,他好像浮在上面的会众,看着倒在教徒的牧师说话了:“我会在我的膝盖,我的精神就只是去了我的头会撞到天花板。” 他成为了那个,天结束时,上帝将拂真信徒的路程,而罪人被留在地球上遭受的狂喜,这个想法迷住了。有一次,当别的孩子在玩休会,张站在旁边看一个气球浮在天空中,不知道他是否也有一天会上浮至天堂 ​​。但围绕他所创立的社区在1992年的时候,他的观点转变。基督徒,他说,不应该专注于自己在天上的赏赐; 相反,他们应该努力在地球上创造了天堂,建立机构,这将重塑世界教会的形象。

现在64,长有一种脸,永远困惑的眼睛和精心做头发头发厚厚的,黑色的头。他经常鼓吹的意识,他曾经描述为话语流“乱说话。” 当我问前社区成员,为什么他们被吸引到他,他们往往似乎难倒了,就好像我问了一个特别愚蠢的问题。“这是怎么所有人都反应了他,”一个女人告诉我。“当你看到这些很不起眼的传教士,谁献出生命的神,去到他的服务后,希望他保佑自己的孩子,这让他显得很神圣。”
张居正还与月球的统一教会的历史。在2013年,日本法院解决的差不多6年之久的诽谤案的基督徒今天,一个长创立的网站,控告诚YAMAYA,救世军少校。YAMAYA曾声称该社区是统一教会和一部分基督徒今天有心灵控制其雇员; 法院认为,这些费用没有依据。但它也发现,张加入了一个统一教会学生团体作为一个年轻人,最终上升到另一个教会下属学生组织的执行董事等职。接着,他到教会办的神学研究所,并帮助管理过渡,当它成为日月潭大学于1993年,随后离开了教堂。四名前成员告诉我,张常在月球的教会谈到他的时候,包括他的婚姻由月亮在1975年集体婚礼,事件也肯定被日本法院。
张居正现在拒绝统 ​​一教会。“他们在祈祷他们的领导人的名字,”他告诉追随者于2008年。“他们错在哪里,走迷了路,因为他们扔掉了耶稣和扔掉了十字架上。” 月亮曾经发誓华盛顿时报 “将成为传播神的真理世界的工具。” 但张在媒体业务的兴趣源于一个新的圣经大洪水的愿景。世界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洪水期间,张在2002年的消息有关解释他的追随者基督徒今天(不要与混淆基督教今天,由葛培理,这激怒了社区领袖,当它跑了创办了基督教福音派杂志多重揭露 有关组)。替代那种困扰诺亚雨,但是,张解释说,人类被淹没在信息的。信息,他说,是无处不在,但“有没有水喝。”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张解释说,该社区将建立一个新的方舟-一组真正的信徒,将收集世界的人,并准备他们进入神的国。这个新的方舟将分为三类部委,代表教会的精神,灵魂和身体。精神部委都致力于圣经的指令,其中包括阿波斯托罗和年轻弟子。科特代表社区的灵魂。该集团的摇钱树,企业从一家鞋店的网页设计公司,弥补了方舟的身体。 媒体行动是杂种。社区成员将创建“正义媒体传播在这个时代神的话,”张居正在2002年说:在前面,灵魂在后面的业务。该社区的前两个媒体企业,今天基督徒基督邮报,有明确的宗教。但是,当IBT成立于2006年,它是一个世俗的专注于业务的全球化的世界。

“这是张居正的主意,以IBT,这是肯定的。长​​控制一切和变化,如果他不喜欢[它]。”
尽管如此,张的讲道说清楚,他将所有的共同体的企业为服务相同的总体目标:“我们是一体的,但我们也是独立的同时,”他在2009年说。“教会作为教会,公司作为企业,组织机构,但我们都向前推向[神的国度],和空中的服务将是这样。长满眼睛的整个身体,哭了,”圣哉,圣洁的,圣洁的。“
张的预期而IBT很高。复活节在2006年,在纽约市的公司的热忱服务,他表示希望为公司的未来:“通过国际财经日报,真正难以想象,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很多的祝福将倒在我们身上。”
虽然IBT谨慎地避免公开与社区的关联,幕后的联系十分清楚。2005年12月,Verecom,社区下属的网页设计公司,商标名国际商业时报。商标申请上市Ginturn Nathaneal陈德良的电子邮件地址,谁还会继续是橄榄山大学副校长。在商标申请,631霍华德街,旧金山,备案地址CA-是一样的橄榄山的。陈德良还IBT注册的域名,ibtimes.com,从同一个地址。(当被问到巧合,科特总裁特雷西·戴维斯,IBT的乔纳森·戴维斯的妻子说,“这是一个multifloored建筑”。)
社区成员被要求协助新公司取得成功。分布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及三月通讯,IBT的域名被注册后不久,指示成员祈祷,为公司做出“今年一十亿美元。” 2006年4月成员之间共享的祷告题目列表敦促他们“点击不断!” 对IBT的各种网站。
乔纳森戴维斯和艾蒂安Uzac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以运行一个社区下属的媒体公司。双方有坚实的凭据- Uzac,谁成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和戴维斯,谁成为首席运营官(他还担任执行主编,现为首席内容官),在大学学过工程加州洛杉矶,任职于两家科技公司,S3显卡和NVIDIA。
两人也有深厚的纽带的社区。Uzac已为社区内部的新闻服务,Verenet,其中传播张居正的讲道和其他社区消息写入。他与结婚对马里昂金,张的兼职翻译,谁举行了一系列在社区下属机构担任要职。留学韩国在2000年后,金管阿波斯托罗计划在加州圣地亚哥,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她是科特的外国学生顾问,当它第一次打开,从学校获得硕士学位的神性,以及后来担任工银的财务总监。戴维斯,除了结婚到橄榄山的特雷西·戴维斯(谁也担当了阿波斯托罗东海岸董事),持有研究生学位从大学并担任新闻其学校的校长。
“张大卫奠定了整个愿景的公司。”
时报一篇关于新闻周刊的重新推出,Uzac和戴维斯告诉“钱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刮”,开始他们的网站中的经典孤独的企业家的故事。但是,文件,存档网页,并采访了原社区成员讲述一个更复杂的故事。当我读到Uzac和戴维斯的账户IBT的起源到谁参与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前成员,他guffawed。“这是完全错误的,”他说。IBT“成立,因为橄榄山大学刚刚开始,它真的需要钱。[张]成立了由主要选择他的教会的一些成员谁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商业头脑,他们有这些聊天记录,而且基本上张大卫奠定了整。愿景,我公司承担艾蒂安[Uzac]是选择,因为他是很合格的“
一个前社区成员谁住在一起Uzac一段时间跟我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一个类似的故事:IBT“是[张]的想法,就像参与教会所有其他部委/业务。艾蒂安被带到了从英国到纽约前往国际财经日报。艾蒂安被评为国际财经日报的“创始人”的事实后。“
另一名成员接近张居正说大同小异。“这是张居正的主意,以IBT,这是肯定的,但他需要的人谁做到这一点,所以他指定的人,他 ​​们做出来,张居正控制一切和变化,如果他不喜欢[它]。”
戴维斯和Uzac的关于IBT的早期历史的公开声明也反驳了内部文件。2006年1月,从Verenet的一篇文章报道,Uzac收到了佣金长 ,带领一个未命名的“电子商务”。“随着领导人艾蒂安的任命,有几个人事变动的步骤与牧师的近期重点金融部在英国进行了”的文章继续。它接着引述Uzac对他的新角色:“结果已经由上帝决定的,它是关于如何快速我的信仰,可以强烈地建立起来。”
一名前成员为我提供了在IBT的就职仪式采取了正式的照片。戴维斯站在第三排,急切地偷看他的头部好像要把待观察。张和Uzac都坐在前面和中心,连凯,然后科特大学的主席。
三月Verecom后2006-3个月商标IBT的名字和星期后,社区就开始敦促其成员为公司的成功Uzac申请IBT的文章祈祷成立于纽约。戴维斯的名字是无处在该文件中,并IBT的桅顶的早期版本表明Uzac创办的公司与一个名叫小杉直博的人,而不是戴维斯。直宏的名字也出现在注册成立该操作IBT的日本网站上的公司章程。张祝圣尚宏在2004年9月牧师,按照程序提交的在日本诽谤案证据仪式。
当天Uzac注册成立IBT,IBT的本地版本分别设立在澳大利亚和英国,既不Uzac戴维斯也没有列出的申请。国外版本共享相同的布局美版,并发表了许多相同的故事。安德鲁·克拉克,谁登记IBT在英国的人,已登记橄榄山上的英国校园于2006年。婷婷雪,谁登记IBT在澳大利亚,是阿波斯托罗校园事工的东亚和大洋洲的执行董事,
张继续成立后影响IBT。内部电子邮件和文 ​​件显示,戴维斯,Uzac,和其他IBT经理讨论从为“大卫牧师”PD-共同体内部的缩写,有关如何运行的业务指导。IBT电子邮件是充斥着诸如“我问帕金森病”,“检查与PD,”和“的PD告诉我的。” 在这样的一个电子邮件, 一个IBT员工继电器的会议中,张表示,他不屑该网站的布局的成绩单:“是谁在中间设计了这个标志应该我希望它像哥特较厚的字体?”。
IBT电子邮件是充斥着诸如“我问帕金森病”,“检查与PD,”和“的PD告诉我的。”
张应Uzac和戴维斯就一系列问题,从哪些广告运行到付款条款为广告,甚至他们的具体工作职责。在2009年的邮件标题为“什么帕金森说,”金告诉她的丈夫,Uzac,那张居正“不急于获得客户端[以]达成交易,但等待他们去与他们希望如何支付说道。” (金说,她从来没有传达这样的指示。)在另一封电子邮件,Uzac写了一篇关于“准备博士的报告。长。” 在另一个2009的电子邮件,戴维斯写道,张居正“告诉我要停止做销售,并开始专注于编辑了。”
在2010年,戴维斯是几个规划的电子邮件的收件人之间的社区领袖的聚会。一,领导和社区业务部门的代表被要求准备有关他们的公司报告,围绕“使命”,“媒体”,“商务”,“设计”和“IT”。“这也将是一件好事,如果报告可以输入并打印并提交给事先PD,”电子邮件读取。“如果报告准备好,呈现为抛光处理,30分钟后,我认为帕金森病会希望听到他们都在陆续”
在未来的几年IBT的推出后,社会上不断扩大。2009年10月,张声称在布道,该组有1,400 Web域,连接老总,传教士,和学生在一个庞大的网络上,他们可能会听张的教导1天网络广播和讨论他们的部委的财务安排下。该社区的方舟,在张的话来说,是“涂在沥青”,并准备出航。只是有一个问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